170-《綠島》東管處綠島管理站遊客中心
章況:Bad
微笑指數:★★★★

 

基本上來到綠島玩的人
行程都是排2天1夜
所以要把綠島上的章點全部巡一遍是綽綽有餘的 XD
可是帶團的人沒這個美國時間吶
一下船就忙著在人山人海中找到飯店派來的接待人員
行李送上車,帶客人去領機車
跟一海票散客擠在加油站等加油
(再次提醒,綠島加油站17:00關,旁邊商店賣的油很貴)
當天飯店前晚的客人退房比較晚
結果人家在吃飯,我在櫃檯等鑰匙下來
搞一搞時間又到了,把客人分別送去浮淺和坐玻璃船
好不容易有一個小時可以休息
我也差不多倒在路邊喘了

想利用這微薄的空閒時間出去蓋章
沒想到連機車都擺我一道
油門很難摧,動力整個出不來
摧太大力排氣管還會有爆炸聲
這樣下去不要說蓋章了
待會客人回來我還要帶環島
車子掛在路上怎麼辦阿阿阿阿阿!!

十萬火急的請飯店的人狂call修車行老闆來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逼近
我也不管那麼多了
跟老闆暫借(也可以翻譯成:強行A走)一台機車
先跑去遊客中心拿一些給客人的免費地圖
所以綠島章就順便在這解決了
章況不佳,但蓋出來的字跡還算清晰
因為長久以來被人紅藍印台蓋來蓋去
所以蓋出來是紫色的章,還蠻特別的!

 

 呼呼,好『充實』的一小時啊 = ="

好佳在再來都沒有什麼狀況了

順利帶完環島...(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