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4-《湖西》零六八小吃部、馬公機場旅遊服務中心
章況:Good、Normal
微笑指數:★★★★☆、★★★☆

 

離開澎湖的前一晚
很認真的煩惱著晚餐要吃什麼
隨意的翻開微笑護照
嗯? 湖西還沒蓋到的說
和民宿老闆交換意見後
他個人也很推薦068小吃部
於是乎探路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了
還蠻遠的,從民宿所在的東衛騎到湖西要7公里

過了湖西的小7後注意看右邊
068小吃部藏身在小巷內
進去後剛好有一桌客人在用餐
從他們歡樂的氣氛連連大聲說好吃
總算是解除我的不安了

 

這裡點餐的方式不太一樣
你只要跟老闆講有幾個人
老闆就會自動幫你配菜
最低從一桌2000開始
一切搞定後就可以Call我朋友們來了
大概是餓到要殺人了吧
他們聽到要騎個7公里才有得吃
掛電話前還烙了這麼一句


『不好吃就死定了.....』


不好吃就死定了.....
      不好吃就死定了.....
           不好吃就死定了.....



<囧> 咿-------!!

 

 

很開心地
我活下來了
從每盤菜平均存活不到60秒的情況看來
大家應該對這裡的菜相當滿意
(但其實我真正的目的是來蓋章...科科)

蒜苗炒蚵仔
 

汆燙小卷
 

068招牌菜-三干米粉
 

澎湖絲瓜炒蛤仔
這個一定要推啊!!
澎湖絲瓜超甜的!! 愛死了!!
 

吃飽後偷偷的走到櫃檯跟老闆借微笑章蓋
結果居然只有舊章! (雖然狀態很好)
差點一頭栽進櫃檯裡 Orz

搞半天最後還是回到馬公機場的旅服報到...唉唉
 

馬公機場大廳
旺季時只能用人聲鼎沸形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