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6-《六龜》寶來小吃部
章況:Good
微笑指數:★★★☆

 

續上篇,當天的行程告一段落後
來到寶來某溫泉旅館Check in
裡面的小木屋場景我隱約有印象在哪邊看過
打聽之後才知道就是去年颱風受創最嚴重的那間
(可能就是板友 Smaillove 環島時投宿過的地方)

晚餐後把客人打點好後
趁著難得的空閒時間
跑去跟櫃檯硬凹了一台小50出來溜躂
吼,說到這小50喔,根本就是報廢車吧
龍頭超難轉,能壞的也差不多都壞光了
重點是還喬不出一個安全帽借給我

『啊你就出去就好了,寶來這沒在抓安全帽的啦!

『.....(傻傻的相信了)』

我一隻手撐傘,一隻手穩住龍頭
龜速通過沒路燈照明的寶來一號橋
就在轉入主要街道的那一瞬間
大家非常熟悉的藍紅燈正在一閃一閃的發亮
站在車外的警察和我對到眼的那一刻
我想起了10分鐘前櫃檯阿姨跟我講的那句話

寶來這沒在抓安全帽的啦! (的啦...的啦...的啦......)

棍!!!!!!!!!!

不管是心虛也好,裝當地人這招破功也好
我龍頭一轉,快速的隱身巷弄之中
最後是有驚無險的到達目的地
嚇死我了,初次見面的老闆娘居然會陰我 Q口Q

寶來小吃部就是觀光區那種標準的山產快炒店
雖然已經快9點了,店內還是座無虛席
老闆娘忙得不可開交,無視我的存在
新舊章和印泥就放在一旁的櫃子上
跟老闆娘示個意後就自個到旁邊蓋了

 

[10分鐘後]

『老闆娘!!(丟鑰匙) 阿你不是說不用安全帽嗎!?  (/‵Д′)/~ ╧╧ 』

『啊唷? 今天有臨檢喔』

(O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