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一大早就是陰雨不斷
舊大門票口如意料中的冷清
除了從台中、彰化固定撘遊覽車一日遊來的阿公阿媽們
整個早上來客奚奚落落

CT 015.jpg 

不過新舊兩個票口我卡愛舊票口的說
因為腹地小,人潮不容易聚集
兩三個人各站一邊管制住進客流量就不太會亂了
缺點也是不能容納大量的人在
相較之下新票口就大得多
但因為是在室內
人潮一屯聚在定點
大家你一言我一句
實在是

吵‧死‧了!!

要過就趕快過啊
你們這些台灣人是來溪頭玩的還是專程來新票口抬槓喇賽的?!
馬的B你擋到後面客人了你知道嗎?
傻了啊!? 瞎了啊!?
我咧@#*)$!~&XO........

喔幹我忘了
這篇的主旨不應該是幹譙

總而言之
票口是個不錯的工作環境 (要看你跟誰搭檔還有值班的大哥大姐是誰,科科)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客人百態

CT 014.jpg 

喔對了對了
之前很風靡的『微笑台灣319』活動
其中一顆鹿谷的微笑章目前就吊在舊票口喔!
其中印泥還是第一代活動留下來的呢

CT 016.jpg 

回去翻我寫過的微笑普拉斯紀錄
發現我當初也是來溪頭這來蓋微笑章的耶
時光飛梭,現在的我從遊客變成溪頭的替代役了

文章回顧-117《鹿谷》溪頭森林遊樂區
http://bustravelclub.pixnet.net/blog/post/18342628

 

 

 

 

 

 

 

我還是想開電動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