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低調★

想當初在林務局受訓完要選單位時
當時來做宣傳的台大實驗林長官(印象中好像就是葉永廉主任?)
留下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

『役男會住在汽車旅館.....』

汽汽汽.....汽車旅館?!  

不知道是開玩笑還玩真的
經過一陣鉤心鬥角心機人大戰心機人之後
我和其他人來到了

[台灣大學農學院暨生物學院實驗林管理處溪頭營林區]

馬的頭殼壞掉喔
掛這麼長的頭銜
不愧是呆呆

OK,回到正題
汽車旅館是吧.....

CT 002.jpg 

哇操還真的是啊!  

CT 013.jpg 
照片從右邊開始數1~4間目前是61T跟66T學長們住的

我最近開始認真考慮要把我家小鐵帶過來
上空走買早餐泡咩皆相宜

CT 007.jpg 
▲ 房門口就是個停車場,每天遊客的引擎聲就是我們的Morning Call,尤其假日你根本睡不下去 囧

 CT 012.jpg
▲ 隔壁就是客運的發車總站,往杉林溪、竹山、台中都有,班次也不少,這點倒是很方便

CT 011.jpg 
▲ 這是溪頭這裡最典型的天氣,常常會看到一大塊雲霧繚繞在山頭間

CT 009.jpg 
▲ 房間外觀近看 (X! 脫線彦,照之前不會讓我先閃一下嗎?!)

CT 003.jpg 
CT 008.jpg 
▲ 房間內部 (每間設計都不太一樣,有幾間還有地下室)

別看裡面這樣
我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搞得像是"人居"啊!
一進門是空空如也
沒衣架就算了
連能掛衣服的弔架也沒有
阿能坐人的椅子只有兩張是怎樣?!
(你問我其他椅子? 乾! 用膝蓋想也知道被隔壁間幹光光!)
還得跟全家佛心店長三拜四託
請人家特地從山下帶那種大賣場在賣的組合衣架克難一下
我們放假又比別人晚
所有東西都是收假時一點一點從山下扛回來的
深山生活得來不易呀!!

CT 004.jpg 

這小傢伙是我們的神
所有生鮮食品的命都交給它了
另外,本區水果甚缺
請各位遊客鄉民來溪頭玩時
順手捐獻一些給辛苦的替代役們,乾瞎!

CT 005.jpg 

去全家A來的飲料空箱
保持房間整潔人人有責!!!!!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