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東石》船仔頭ㄟ厝
章況:Good
微笑指數:★★★★☆



這個故事說起來長了
一開始從朴子往東石港的縣道上看到往船仔頭的指標
彎進去後走了一段覺得越走越偏僻
於是向正在樹下乘涼聊天的一群老人詢問

從 [老人ABCDE] 得到 往回騎到一個牌坊下轉彎 的情報。

鑽進不知名的田間小路一直到底
沿路都沒有看到任何章點相關的指示牌
正當苦惱無計可施的時候
就是這麼巧,發現身旁的小房子就是『船仔頭藝術村文教基金會』所在



不過大門深鎖,牆上的白紙留有電話
但是打過去竟是空號 =口=!!
沒辦法,只能從這張地圖找出線索



找到天賞居後,裡面又是沒人在家
倒是鄰居的阿桑很神奇的知道微笑章這回事 囧
她在正廳外的桌子翻找了一下子後
確定沒有看到我想要找的微笑章
於是建議我去附近不遠的市民農園詢問

從 [鄰居阿桑] 得到 市民農園 的情報。

來到市民農園後
一名男性.....我們姑且稱為NPC好了
一名男性的NPC領我進入屋內
沒想到在這等著我的只有舊章!



[你感到憤怒。]
[你感到疲倦。]
[你感到XXOO。]



問了幾次還是沒有新章的結果
決定把最後希望賭在[船仔頭ㄟ厝]這間民宿上
好在這次終於成功了
當下有點想飆淚的感動 Q口Q



有迷宮、有一大堆NPC、有怪物(見車就追的野狗)
船仔頭這裡我看可以直接作成RPG的其中一關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