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4-《嘉義‧西區》西區區公所
章況:Good
微笑指數:★★★☆



起了個大早搭上頭班公車
來到台北車站接上第一班開往嘉義的統聯
之前有在car-rent租車板找了一下
所以一下車就直奔車站前的『兜風』租車
預算考量,本來不打算租新車的
不過對方主動把125中算新的GP降價給我
看看里程,哇,才3000多,還在訓車狀態耶!
時間還早,其他的章點可能都還沒營業
所以就近來到了區公所


上了樓,服務台阿姨卻來個一問三不知
問附近的職員也是莫宰羊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
突然天外飛來一句

『區公所在樓上捏,我這邊是戶政事務所』

『kero!?』

阿阿阿阿阿~~~~~~我在衝啥小
一整個大搞笑啊! <囧>
滿臉羞愧的東西收一收到樓上蓋章,結束












不好的記憶就不要一直問我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