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竹南》竹南鎮農會
章況:Perfect
微笑指數:★★★★☆



話說竹南這個地方雖然交通很方便
但章點卻很不好搞
不是要跑到海邊找安檢所
就是要到很郊外很郊外的牧場
於是乎挑了個天氣不錯的平日出來
只要公所跟農會有開
整個難易度就降許多了
不過這兩個地方離火車站有點距離
走過去需要15~20分鐘的時間
走進大廳,雖然正中間就是個服務台
不過我卻很自然的走向左邊找推廣股的職員詢問
他說章在右邊的總務那
總務又踢回來說章在某某某那
搞了半天結果是服務台的人自己開口

『章在這啦! 走來走去又不問我哪知道要找什麼』

囧a .....

因為剛好是午休時間
好幾個小姐圍過來看我蓋
當我說到玩這活動的附加價值可以抽汽車時
整個場子就熱起來了
還很熱心的報給我頭份農會的位置
很愉快的蓋章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