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五股》天山鄉土雞城
章況:Perfect
微笑指數:★★★☆



沿著明志路來到五股
最先抵達的是農會
正對面還開了一間農會自己的生活館
猶豫了一下先問哪邊
最後還是先從本部問起

沒章。

哇哩咧.....
裡頭的小姐很肯定的跟我講他們沒收到章
我還問他是不是放在生活館裡

小姐建議我到志辰藝品店蓋
不過我是不太甘願,畢竟很多人衝那
大概章也不會太好看(結果當天也沒開,苦笑)
算了,已經心裡有打算衝觀音山一趟了
走凌雲路蜿蜒上山,一路上邊坡都是土石滑落的痕跡
看來柯羅莎有對這邊帶來一些影響(編按:造訪當天是10/8)
跑到凌雲寺旁邊的碧瑤山莊
結果人家星期一公休
很無奈的繼續往上來到天山鄉
章況近乎完美,是有帶來那麼一點安慰


不過跑這趟也有代價
路面泥濘加上行經高架道路工地
我家小鐵變超髒的說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