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4-《台北‧中正》東和禪寺
章況:Perfect
微笑指數:★★★★☆

正所謂一波三折...
故事背景發生在中正紀念堂...

那天因為導遊受訓課程安排在中正紀念堂
剛好大藍和大黃都有帶著
就想說把中正區解決掉

沿著愛國西路走著走著
艾葳婚紗到了
站在門外佇立許久
阿阿阿.....這個地方我該進去嗎?
一想到裡頭的小姐們對於我這鄉民提出要蓋章而可能會有的反應

我敗了,那種感覺很難形容 Orz

走回來國家音樂廳1F的春水堂碰碰運氣
因為之前有人說春水堂系列全部Lag沒章
所以已經有吃鐵板的準備.........
.
.
...........結果怎樣我不用說了吧 Orz

硬著頭皮走向附近唯一的微笑點-東和禪寺
眼前只有一座鐘塔(源自日本曹洞宗,有興趣的人可以看)
看不出有人駐守裡面
以為可能是隔壁的青少年育樂中心代管

服務台看半天還是看不出所以然
最後放大絕打電話去問,結果沒人接 <囧>
正當要放棄的時候
發現鐘塔旁有一條石階步道延伸至後面
走過去後情況瞬間大逆轉!

天阿! 藏的真好
育樂中心、鐘塔構成一個完美的屏障
難怪我從外面一直沒發現 >"<
順利的找到住持且蓋到章
又幸運地讓我撈到首蓋!
剛才淋雨的辛苦都煙消雲散了 (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