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佳里》熊の家
章況:Normal
微笑指數:★★★★



這又是一次曲折離奇的故事了。

看"花前葉下庭園咖啡"這個章點在總表上狀態始終空著
便決定去一按究竟
照著地址在東官寮村內繞到快昏頭了還是找不到
"地名XX-X號"這種地址在某種角度上實在令人有怒到 = =
找到最後都在猜說是不是已經倒了
整個很絕望的騎出去省道上....沒想到!
這家店就在路邊而已阿阿阿阿阿!!!!!
我剛才都是在鬼打牆嗎....Orz

進入店內,感覺比較像是作園藝的
綁在大門口的只有狀態悽慘的舊章
在場只有一個小妹妹
從她一臉疑惑的樣子
我想再問下去也不會出現新的情報

飲恨。

往佳里鎮內移動
在靠近外環道附近找到了明治屋
結果遇上人家中午休息時間

(/‵Д′)/~ ╧╧ 棍!!

不想再捨近求遠尋章點了
在明治屋附近就有一個"熊の家"
我還以為會是一間賣各式各樣有關熊的裝飾品的地方
結果是一間簡餐西餐廳



店內一海票都是正妹
我一副狼狽的樣子進去蓋章還怪不好意思的 = =
不過店長人很客氣
還讓我帶走一張微笑貼紙,呀呼,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