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9-《魚池》富豪群渡假民宿
章況:Good
微笑指數:★★★★



好久沒來逛德化社了
想不到又變得更加熱鬧
短短的商店街擠滿人潮
更令我驚訝的是,我看到了熟悉的---   7
居然連這都開小7了(伊達紹門市)
果然哪裡有商機哪裡去
不過應該是剛開沒多久
問了店員後表示該門市還沒有微笑章

沒關係,我目標是在微笑商店
來到離碼頭不遠的富豪群
一整個就是很氣派
代表能住到這裡的都是富豪等級?  (誤)



例行性公事蓋完魚池章後
接下來就是把娜娜章請出來啦!
當抽屜拉開的一瞬間

發光了!!!!!
哇嗚~ 全新的耶!
也就是代表我是第一個在這蓋下魚池娜娜章的頭香耶!
更教人開心的是
民宿主人很貼心的把娜娜章在印台上輕輕的來回沾印
這樣蓋起來就會很均勻
她問到說這個娜娜章有什麼用途
我解釋說是微笑商店才有的特別版
別的地方可是蓋不到的呢

我看得出來她笑得很開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