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民雄》嘉南駝鳥農場
章況:Good x2
微笑指數:★★★★



這個點我盤算很久了
不僅是因為可以跟駝鳥近距離接觸
(我說活的喔,不是台糖涮涮鍋那一盤切好的 囧)
這裡還是當初Circus走唱環島的拍攝場景之一喔!


老闆全家很熱情的接待我
只有他們家的狗超不友善的狂吠我 = =
四處參觀的同時
很幸運的遇到剛產下的駝鳥蛋


尚青的啦!!
駝鳥不愧是動物界的好奇寶寶
只要看到有東西靠近就會整群出來看
而且不管什麼東西嘴巴都會很主動想去咬
我一邊想辦法對焦還要很小心的躲牠們


人家說君子動口不動手
那駝鳥可真是十足的.......君子阿 = =|||





















駝鳥:『我沒手呀! 啪噠啪噠(揮舞翅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