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8-《永康》妙口食堂
章況:Perfect
微笑指數:★★★☆


這裡位在南台科大旁邊
還好,沒想像中難找
沒想到裡面的阿桑聽到我要蓋章
一問三不知,完全不知道微笑章這回事
費了我好長時間把整個活動從頭到尾說一次
阿桑才被我半推半請的在抽屜裡找章
最後總算有找到,還被我開了頭香 囧
不過整個事件感覺還蠻扯的
阿桑說"可能"只有老闆娘知道這個活動
而他們員工則都沒有告知
今天是我看到玻璃門上有貼微笑貼紙
所以八成肯定章就在裡面
如果換做個不太有經驗的笑友來(剛好台語又不強= =)
可能就會變成不愉快的蓋章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