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定位 http://0rz.tw/kUr31
微笑章況 讚
微笑評鑑 ★★★★

(#註:造訪日為2011/4/30)

好一段時間沒上阿里山走走了說
趁著這次帶團機會有安排遊山的行程
也把微笑護照帶出門透透氣
環島一圈能撿幾個算幾個
尤其像阿里山這種超燒交通費的地方
能趁機解決掉再好不過了

不過最令人擔心的還是交通啊
前幾天小火車才出大包 (編按:神木站翻車事故)
現在整個停駛,勢必得靠兩條腿硬上了
吃飯、尿尿、再加上走一圈的時間
後面的行程一定瘋狂DELAY
時間超緊繃,導遊不好當喔~ O口Q

今天中午訂在高x青大飯店用餐
到了現場整個大傻眼
座無虛席亂成一片
團體滿出來在門口候補
跟櫃檯小姐表示我有預約時段
得到的答案居然是現場排隊先到先贏!?
更營養咧~~~那我之前打那麼多通確認時段是打心酸的喔???
客人在外面等著已經開始躁動了
我也是一顆心七上八下
好不容易等到入桌
吃飯像是戰鬥式的扒完
這簡直就是難民營

但,至少有一個情報是好的
因應小火車停駛,這幾天(嗶----)9人小巴特許可以載客進入
這下子我的時間壓力減輕不少


才怪。


吃完飯把大伙帶到遊客中心前排隊等車
這是另一個惡夢的開始

原來小巴也有分地方派系
對面華x園合作的車隊跟我們不同
但數量根本是壓倒勝
看著他們的車一台接一台過
這邊則是望穿秋水,久久才來一台
不知道又耗了多久,才總算把人全部載到阿里山賓館
依序走過姊妹潭、受鎮宮、光武檜、千歲檜後
最後到象鼻木前等回程車
回到遊客中心時已經接近預先設定的上車時間了
硬是擠出那麼一點時間
讓客人四處看看上個WC
我則是一路直奔小7
看到小i章我還以為我眼花
紅墨水早已乾涸
取代的是被藍色印台弄得髒兮兮的章面
雜亂的跟其他紀念章擺在一塊
章況慘烈但至少字跡還清晰

接下來到隔壁就是這間"日出有大美"了
阿里山(遊樂區這塊)唯一一間微笑商店

053《阿里山》日出有大美  

店名很唯美,進入後則別有洞天
許多飾品將整間店佈置的很溫馨
是一個適合花時間慢慢尋寶的地方
但很可惜,今天沒辦法
跟櫃檯的㊣妹借到章蓋下外加哈拉幾句後就離開了

對了,店門口有張標語是這麼寫的.....

 

『要抽佣的導遊請勿進入』

 

................囧a (我只是要純蓋章的呀)

※ 小7章於 阿里山門市 GET in 紀念章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