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2-《大內》揚帝囍餅蛋糕
章況:Good x2
微笑指數:★★★★★



說到大內這個小鄉鎮可能很少人知道
但若是說到『走馬瀨農場』就比較廣為人知了
沒錯,走馬瀨農場是位於台南縣的大內鄉中
拜台84線快速道路通車之賜
只要開車往玉井方向
出了隧道後第一個岔路右轉
就能方便快速的到達走馬瀨
相對的騎車過去的話得繞好大一圈

大內市區....其實也不太像市區
就是那種很標準的鄉下村落市集罷了
若不是這裡還有一間小7的存在
我還真的會騎過頭
本來還想問店員揚帝在哪
但在進門前被我看見就在對街不遠處



店內空間不大,陳列的商品也不多
但老闆夫婦倆倒很熱情的招呼我
還大方請我吃他們店裡招牌獨門產品-酪梨酥



有趣的是,這裡有一枚『揚帝』字樣的偽‧微笑章
老闆說是一位綽號南海道人的笑友帶來給他的
看那字體跟整體的比例
跟正牌的相似度高達99.9%啊! XD



跟老闆聊天過程中
發現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人
放棄都市高薪的工作機會
自願來到大內這個地方默默打拼
用當地所生產的水果(EX:酪梨、木瓜)
濃縮成一個又一個的水果酥
用想的很簡單,實際作起來困難重重
最重要的關鍵點在於『水分』的拿捏
含水太多,烤出來會是一坨麵糊
尤其是酪梨,餡料水分太多烤過會變苦
他也老實說做這東西真的是吃力不討好

但又如何?
高興就好。
不是嗎?

此外老闆的好客讓我深受感動
因為大內是個小地方
今天即使你只是來純蓋章而已
但對老闆來說,只要有人肯走進他的店
對他而言就是最好的幫助了

微笑滿點,無庸置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