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茂林》茂林國家風景區遊客中心
章況:Terrible
微笑指數:★★★☆

 

茂林是台灣13個國家風景區其中之一
範圍涵蓋茂林、桃源、六龜、三地門四個鄉鎮
而茂林國家風景區內的主要道路 [高132] 鄉道
沿著濁口溪往深山挺進
最後可到達最近很夯的多納溫泉
除了溫泉作為賣點之外
公路沿線還有情人谷瀑布、龍頭山、蛇頭山、美雅谷、多納吊橋等景點
像是蛇頭山,顧名思義遠看酷似百步蛇的三角頭而得名
但從高處俯瞰下去,更能親臨河川襲奪地形的大自然教室

 

回到出發的那一天
話說我跟學妹一人cover一車
兩台遊覽車浩浩蕩蕩來到了茂林

客人來過茂林嗎?  沒有。
學妹來過茂林嗎?  沒有。
那司機們來過嗎?  沒有。

所以只有身兼總領隊的我來過囉?

沒有。

喔喔,挫賽  \囧/

=======================慌亂中========================

別怕別怕! 遊客中心是帶團的好朋友
打電話先預約好多媒體影片欣賞
把客人全部送進去看影片
利用這短短的十分鐘趕緊惡補
拿了DM跟櫃檯的值班人員討論要怎麼安排行程
因為前幾天下過大雨的關係
有些地方坍方而暫時封閉
加上我前文所說的,景點是分散在路上
在有限的停留時間條件下
要選哪些點停、停多久、要耗費的來回路程
都是我當下要作出決定並規劃的

不過說實話,當時的值班小姐給我的感覺有點高姿態
但當下她分析了很多情報替我解套,還是謝謝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sTravel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